我校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
浏览次数:5836 发布时间:2020-09-20
9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三高召开高一年级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家长会。此次家长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在报告厅召开,由副校长周素娟主持;第二阶段由班主任老师主持,在各班教室单独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市三高校长杜均珩首先介绍个人经历,善良正直,坚韧不拔。紧接着,杜校长做题为“齐心协力抓管理,奋勇争先提质量”的报告,鼓励家长和学生要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做有梦想、有纪律、有品行、有奋斗、有坚持、有成功的六有青年。
紧接着,市三高教务处主任杨勇以2020届毕业生中招成绩和高考成绩的三年成绩变化为参考依据向各位家长介绍平板智慧教学。会议最后,2020级年级主任李宗鹏向各位家长汇报2020级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介绍学生的三高12时辰,同时做文理科分科动员,并简介下步工作计划,诚心希望各位家长和学校一道,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通过家校合作,助力孩子们成长成才。领导们务实诚挚的发言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默默赞许,也折射出他们对我校教育管理的认可与信任。
会议第二阶段,班主任老师对学生入校以来的军训生活、日常生活作息、学习纪律等班级情况向各位家长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强调学生的习惯养成和目标意识。此外对我校的智慧化教学、平安校园等进行了说明。现场气氛热烈,家长纷纷鼓掌。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家长与老师、学校的相互了解,营造了良好的家校共育氛围,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彭婷婷
图/2020级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