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高召开2020级教职工开学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2292 发布时间:2020-08-16
市三高召开2020级教职工开学动员大会
8月11日,我校召开2020级教职工开学动员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校长张建岭、副校长周素娟、高一年级主任李宗鹏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杨勇主持。
李宗鹏就前期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高一年级整体发展做出规划。
周素娟对2020级高一全体教师教学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严管理,严格管理班级课堂,严格管理学生学习,人人都是管理者,事事都由管理人。二是各教师要注重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三是教师要引导学生树立学科思维,构建扎实的学科体系。四是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业务能力,做有深度有高度的一本老师。
张建岭强调,我们要让学生尽快适应高中学习的环境与节奏,年级组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要以“三高梦、我的梦”为指导,努力做好打造主题文化、建设精品教师队伍、优化教学过程、培养良好习惯等思想工作。2020级全体教师要坚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信心,要有强化自身学习的意识和不满足于眼前教学成绩的观念,统化学习。
新起点、新跨越,2020级教职工纷纷表态,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彭婷婷
审稿人:赵哨峰
责任编辑:潘舒婷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