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高召开“高三复学第一课”工作会
浏览次数:2108 发布时间:2020-04-04
2020年4月3 日,市三高全体高三教师及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在报告厅召开开学前“高三复学第一课”工作会。
副校长周素娟总结了前一阶段的线上教学工作,根据今年高考推迟的实际情况,对开学后高三教学工作做出部署,强调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统筹部署,合理安排。
校安全科科长梁丽对开学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学生入校要严格执行“扫码入校”;教室座位实行“一人一桌”,小班制教学;食堂就餐统一错峰、排队、到指定位置入座就餐;学生就寝前进行体温测量,由任课教师及值班人员带队入寝。所有学生分包到人,精准负责,务必确保学生安全。
校长助理宋涛就“三方案九制度”进行了深刻解读并指出要做好应急预案,从郏县疫情中吸取教训,防患于未然。校长助理谢军均指出,上岗教职工务必上交“疫情承诺书”及“近14天体温检测表”,确保自身安全和学生安全。
校长张建岭首先传达了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专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指出要对所有学生一视同仁,郏县户籍学生经检测正常后便可入学。所有上岗教职工,要坚定不移实行至少两周的封闭隔离政策。高三开学在即,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的防范意识,为复学做好全面准备,确保我校高三学子能安全入校,全力以赴迎接高考。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