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高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3690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下午,市三高在学校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素娟主持,教务处主任杨勇和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勇首先对我校三个年级的教学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接着,就下阶段的改进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他指出,教学工作要注重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控中间,抓两头。尤其强调了对优秀学生和特困生的不同教育理念与方式。要注重学生学科均衡发展,耐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合理的学习目标。
接着,周素娟又特别强调了教研组的集体备课活动,尤其是在备课过程中研究高考,研究课标,要备高质量的课。另外,周校长指出,我们要合理利用平板,借助智慧教学,做好课前引导和课中重难点突破,从而有效地提高教学质量。
这次会议为之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老师们的教育教学在定准方向、敲定目标的前提下,能够更好地做到有的放矢,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必将提高备课效率与课堂教学效果,使市三高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文/图:孙亚伟
审稿人:徐晓刚
2019年10月28日
编辑:桂豆豆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