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市三高召开备课组长会
浏览次数:2688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7日下午,市三高在学校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备课组长会议。业务副校长周素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教务处、教科室、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各科备课组长参加会议。
教务处主任杨勇、教务处副主任贺真真分别就集体备课问题发表看法,为各备课组的集体备课活动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提出了要求,并指出备课活动要落到实处、抓到要处,凸显出集体备课的作用和地位。
教科室主任黄勇就教师专业成长问题发表讲话,他指出要关注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鼓励青年教师关注自身、关注课堂,促进自己的成长与进步。信息中心副主任孔鹏则从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方面,强调智慧化教学与集体备课的有机结合,实现资源的统筹与共享。
最后,周素娟着重强调了各年级、各教研组要开展有针对性的集体备课活动,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意识,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艺术的完美融合。
这次会议让各位备课组长更加深入明确了集体备课的要求与意义,为今后的集体备课活动提供了指导意见。相信各备课组在此基础上合理分工,集思广益,使集体备课活动更加突出实效。
图/文 孙亚伟
2019年9月17日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