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第三高中>> 信息中心>> 正文内容

信息中心

新学期电教员会议暨网络文明大讲堂

为了更好的发挥多媒体设备服务于教育教学的目的,推进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进程,提高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效率,信息中心于2019年8月26日下午4:20在我校录播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电教员会议暨网络文明大讲堂,此次会议由信息中心李辰吉老师主持,电宣部成员及全体班级电教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辰吉结合《市三高教室多媒体管理考核方案》向在座的各班电教员做了详细的宣读和讲解,明确了电教员的的职责,努力熟练本班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争取在技术方面做各任课教师的得力助手;在生活方面多多关注同学用网状态,将安全用网,绿色上网的思想传递和引导下去。

安全重于泰山,会议要求各班电教员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全班同学,同时在日常生活中,爱惜多媒体设备,定期清理灰尘和系统垃圾、不用时及时关闭电源,务必远离水源,发现任何问题及时上报信息中心。

 

 

 

/李辰吉、图/孙世军

2019年8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