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高召开省级文明单位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
浏览次数:1809 发布时间:2019-08-18
8月17日下午,市三高在报告厅召开省级文明单位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研究部署新学期文明创建工作。
副校长刘玉武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刘玉武指出,全体教工一要提高认识。各部门要将文明校园创建与业务工作同布置、同落实,重视并积极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形成自觉、自愿的创建氛围。二是要对照标准,抓好落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测评体系、标准、要求。创建工作要务实管用、精准有效,要积累经验,创三高品牌。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暑假大家牺牲休息时间收集整理编辑的档案资料,对照测评体系标准要求找差距,着手检视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完善。
校长张建岭作了重要讲话。张建岭指出,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希望全体教工要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坚持把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坚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起来,坚持与建国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结合起来,推进我校创建工作常态化、特色化,以文明创建活动助推我校特色发展。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