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第三高中>> 校园新闻>> 正文内容

校园新闻

期末电教员会议及暨网络文明大讲堂


2019627日上午9:50信息中心在我校录播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电教员会议暨网络文明大讲堂,本次会议由信息中心李辰吉老师主持,各班电教员及电宣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辰吉对本学期的电教工作做了总结,结合信息中心抽查情况和电宣部日常检查的结果,会议现场对表现好的班级电教员提出了表扬,鞭策个别存在问题的班级电教员扬长补短,争取迎头赶上。


由于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考试后离校时间不同,李辰吉分别对两个年级分别做了期末部署工作,安排了电宣部成员做好期末的最后一次检查,就卫生方面和安全方面做出严格的检查并及时做好记录;加强教室充电设备的检查和管理,并定好时间上交电教外设和张贴多媒体封条。


最后,李辰吉叮嘱各班电教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在班级内引导同学们,即便是放假在家也要遵守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绿色用网,健康上网。



文、图/李辰吉

责任编辑: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