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高召开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2025 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5日上午,市三高在报告厅召开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由副校长刘玉武主持。刘玉武强调,全体教工要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各自的目标任务,对照标准,扎实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并按照时间节点,将各项档案资料及时归档,定时上报。

校长张建岭作了重要讲话。张建岭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人人有责,全体教工要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各部门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坚持把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坚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起来,推进我校创建工作常态化,以文明创建活动助推我校特色发展。
文/耿春霖、图/封蕾
2019年6月6日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