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助残志愿者开展义务活动
浏览次数:2404 发布时间:2018-03-23
巩固卫生城市 发扬志愿精神
――我校助残志愿者开展义务活动
为美化我市环境,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3月23日下午我校助残志愿服务队一行6人在刘玉武校长的带领下,到姚电大道分包路段开展了为时4小时的义务打扫活动。

志愿者们刚到地点,就立即拿着提前准备好的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开始了清扫活动。由于近期我市经历了大风天气,我校分包路段的花池里夹杂着不少或零零散散或聚集成堆的垃圾,但是志愿者们毫不退缩,在打扫中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彰显着三高人团结实干的精神。

经过志愿者们热火朝天的打扫之后,我校分包路段的地面已变得异常整洁。看到整洁的路面,志愿者们露出了笑容,附近的商户也在志愿者的引领下更清楚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的重要性并对志愿者们的行动表示感谢。我校的志愿者们将不断前行,用行动谱写我市文明新风尚。
文/赵静、图/谢军均
责任编辑:李丹利
2018年3月23日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