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第三高中>> 校园新闻>> 正文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巩固卫生城市成果义务劳动

为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号召,按照市教育局及学校要求,2018年3月16日周五下午我校志愿者服务队5名教职工集中行动,在神马大道分包路段开展卫生创建义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员们积极开展义务劳动,打扫地面,特别是清理绿化带中的大量垃圾,做到责任区内处处干净整洁,并在劳动过程中宣传创卫精神,劝阻周围商户及居民随意倾倒垃圾、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不卫生行为。

校长张建岭带头身先士卒,感动周围的住户,他们承诺积极配合,注意日常维护,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

在对我校的分包路段工作情况进行严格督导检查,我校得到了市教育局领导的大力表扬。

文/图 梁芳

2018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李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