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浏览次数:2458 发布时间:2018-02-03
2018年1月31日下午五点在录播教室召开了2018年元月份电教员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中心李辰吉老师主持,信息中心孙文刚老师,电宣部全体成员和各班电教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辰吉老师针对2018年元月份各班的电教情况做出总结,对本月度各班上报的电教维修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此次期末考试给各班电教员做了一些维护和安全方面的培训工作,要求电教员务必担负其责,告知同学们不要将任何物品摆放在电教设备上面,并远离一切水源,水渍等。
其次,李辰吉老师对本学期的电教收尾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针对多媒体设备的清洁、维护、上锁、贴封条、上交外部设备等做了详细的规定。再次强调安全大于天,尤其是临近期末考试更是要将安全牢记于心,放假期间关闭所有电源并把电教设备上锁贴封。要求电宣部成员在近期的日常检查中着重以上几个方面的考核工作,并将本学期的考核情况做详细的汇总并上报信息中心处。
最后,针对此次网络文明专题活动,孙文刚老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给参会人员做了一些详细的传授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的实际例子给大家详细诠释了网络安全法的具体含义和亮点所在,2017年网络安全法在“法律责任”中则提高了违法行为的处罚标准,加大了处罚力度,并告诫同学们务必严格要求自己,绿色上网,争做文明人。
文、李辰吉/图、孙文刚
责任编辑:惠鹏
2017.1.30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