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朴等领导到我校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2380 发布时间:2017-11-28
11月28日上午,副市长王朴在市教育局长邱红标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开展调研。






王朴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的基础设施,询问了我校办学情况。校长张建岭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重点汇报了办学方向和目标、办学特色以及未来的打算。王朴等领导对我校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们来到南操场观看了我校课间操学生跑步情况,对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所展现出来的饱满地精神风貌表示赞扬,鼓励我校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文、图/高春堂
2017年11月28日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