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4月份电教员会议暨网络文明大讲堂
浏览次数:2174 发布时间:2017-04-25
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4月份电教员会议暨网络文明大讲堂
2017年4月25日中午,期中考试结束后的第一周,我校在录播教室顺利召开了电教员会议暨网络文明大讲堂。会议由信息中心吕少宾老师主持,各班电教员和学生会电宣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少宾老师先就近一个月来各班电教设备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要求。结合我市进入安全课改革试验区,老师上课和学生完成作业需通过电脑和网络完成,对电教设备通网后的管理和使用又做了进一步要求。

接下来,电宣部成员以《网络——一把锋利的双刃剑》为题,以幽默风趣的风格,结合大量正反两方面的实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演讲。演讲过程中不时引起同学的热论和探讨,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颇多。
文/吕少宾 图/沈昊晨
责任编辑:惠鹏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