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第三高中>> 校园新闻>> 正文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5月5日下午,我校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高二年级九校期中联考成绩分析会,会议由业务校长赵建敏主持,校长助理宋涛及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二年级主任高海洋对这次考试成绩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总结。首先,肯定了这次考试成绩并指出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学校作息时间的调整及各种制度的开展实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其次,对联考成绩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培优做了进一步的要求;最后,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班主任、任课老师和特长老师要形成合力,注重基础教学,实现“周周清”,加强学法指导,鼓励有条件的学科进行一轮复习,做好准高三的各项准备。

校长助理宋涛强调在学生管理中思想要统一,年级部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要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对成绩进行认真反思,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生管理。

业务校长赵建敏首先肯定了高二年级取得的好成绩,并提出对成绩要做分层次分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做好组织实施和检验提高,并强调实施课改在提高成绩中的重要性。

文/赵静、图/杨兴

责任编辑:李丹利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