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3月份电教员会议暨网络文明大讲堂
浏览次数:2732 发布时间:2017-03-31
2017年3月30日中午,我校电教会议员暨网络文明大讲堂在实验楼录播室召开。信息中心吕少宾老师、王丽果老师及各班电教员和学生会电宣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吕少宾老师结合近段时间以来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结合我校电教设备使用的实际情况,向大家传达解读了我校信息中心制定的《教室多媒体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明确了教室多媒体安全的责任人,要求规范使用,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解决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之后,信息中心王丽果老师进行了以“文明上网、提升素养”为主题的演讲。以深入浅出的道理,结合丰富的实例和数据,说明了文明上网和个人素养的关系。倡议同学们提升个人素养,不沉溺网络虚拟世界,合理利用网络资源,于休闲的同时更要发挥网络对生活和学习的促进作用。
最后,吕少宾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了多媒体安全使用和文明上网的重要性。
文/吕少宾 图/沈昊晨
责任编辑:惠鹏
二〇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