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2月份电教员会议暨网络文明大讲堂
浏览次数:2734 发布时间:2017-02-23
2017年2月23日中午,我校电教会议员暨网络文明大讲堂在实验楼录播室召开。会议由信息中心吕少宾老师主持,王丽果老师及各班电教员和学生会电宣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吕少宾老师强调了教室多媒体使用规范,总结了开学以来多媒体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规范电教设备的使用,充分发挥多媒体对学生的促进作用。

接着,电宣部部长沈昊晨进行了以“让文明常伴网络”为主题的演讲,以大量的事例说明不文明上网行为的危害,引发共鸣。他发出倡议,让同学们加强自我监督,不沉溺网络,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形成良好氛围增强文明上网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最后,吕少宾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文明上网及规范使用电教设备的重要意义,并发放电教报修单。会议在和谐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吕少宾 图/沈昊晨
责任编辑:惠鹏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