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高召开高一成绩分析会
浏览次数:2244 发布时间:2017-02-15
2017年2月14日,在情人节这一天,高一年级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市三高校长张建岭、党总支书记周梅、副校长赵建敏、校长助理宋涛、教务主任胡香菊及高一年级各位任课老师(含特长老师)参加了成绩分析会。

成绩分析会上年级部主任张晓辉对本次成绩做了纵向、横向、班级、同头课人教师对比等详细的分析,并指出了上学期存在的问题。最后从目标意识,管理意识,月考制度,周周清四个方面提出本学期高一年级的教学的建议。

胡主任就教学常规管理方面进一步要求广大教师严格教学环节,遵守考勤制度,落实教学各个环节。

宋校长从学生管理方面分析学校能占有的优势,提出所有教师要认识统一,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抓学生管理。
赵校长再次强调齐心合力,关注偏科学生;管理学生要在关爱的基础上严格管理;教学要有胸怀,把自己好课件,导学案给大家分享,共同进步。
最后张校长要求教师要思考课堂上的管理艺术,课改要落实,备课组长要分析本学科如何提高成绩,大家要齐心协力,办好教育,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来三高就读!
文/图 李晓亚
2017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李可可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