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二年级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358 发布时间:2016-11-0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增进班级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纪律观念,我校于11月2日下午和11月3日晚上分两个批次在报告厅召开了高二年级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王二欢主持,政教处主任宋涛、公寓科主任丁玉山、年级部主任高海洋、高二年级班主任及全体高二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年级部主任高海洋回顾了本学期以来学生在校各方面的情况,指出学生在纪律方面的不足,强调学生应该以学习为天职。针对如何提高学习成绩,他提出了学生应该管理好自己的时间、经营好自己的学习方法、正确面对自己的困难、做一个文明守纪的人等要求。

公寓科主任丁玉山指出了学生在抓紧时间学习的同时要整理好内务,从细小的事情上严格要求自己,宿管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以身作则,不要忘记自己学习的本职工作。
政教处主任宋涛强调了学校的严格管理,重申了纪律要求和作息时间的严格实施,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指导学生如何利用好课余时间精打细算地管理自己的时间,提出了很实用的学习方法技巧,最后指导学生如何感恩父母。
与会学生认真聆听思考,对学校学习生活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认识,自信心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要克服困难并在学习中采取举措。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取得长足的进步。
文、图/赵静
2016年11月4日
责任编辑:李丹利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