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第三高中>> 校园新闻>> 正文内容

校园新闻

信息中心召开10月份电教员会议暨网络文明大讲堂

1020日中午,我校10月份电教会议员暨网络文明大讲堂在实验楼二楼机房召开。信息中心孙文刚老师、吕少宾老师及各班电教员和学生会电宣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少宾老师先就各班电教设备的使用和维护进行了规范性要求,对近期各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以后各班电教员工作提出了要求。 

 

之后,孙文刚老师以“合理利用互联网”为主题进行了网络文明方面的教育。倡导大家合理利用互联网,文明上网,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最后,部分班级领取了新装多媒体黑板锁和钥匙、班级用便携式高保真扩音器,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文、图/吕少宾

责任编辑/惠鹏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