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9月份电教员会议暨网络文明大讲堂
浏览次数:2213 发布时间:2016-09-20
19号中午我校9月份电教会议员暨网络文明大讲堂在录播室召开,信息中心周兵杰老师、吕少宾老师和王丽果老师,以及学生会电宣部成员和学校各班电教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老师针对电教管理、设备卫生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进行了强调说明,指出管理人员一定要增强责任心,做好相关工作。同时,根据学校安排从19号晚上开始,每天学生需收看央视新闻,以使学生关注时政,扩大眼界。吕老师对调试和收看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班电教员收看完后及时关闭电教设备,以免自动断电损坏设备。

最后,三(5)班电教员吴天亮以“网络文明从我做起”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倡导大家文明上网,共建和谐网络文明。会议在热烈氛围中结束。
文/吕少宾 图/海本祥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惠 鹏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