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文明上网学习
浏览次数:2317 发布时间:2016-05-07
2016年5月5日,信息中心组织电宣部和各班电教员进修文明上网教育。随着计算机进入各自的家庭和学校,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兴趣和技能不断提升,上网已成了常态。

上网聊天,收发电邮,网上游戏等为同学们带来非常大的方便。但是如果不能很好地控制好度,沉浸在网吧,迷恋电脑游戏等,将严重影响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根据抽样调查,全国有83.2%的学生上过网,大多数同学打发周末和课余生活的方式,除了看书之外,就是上网。另外有33.5%的同学认为他们不能离开网络生活。网络已经成为我们学习和生活必不可少的环境,但它不是恶魔,它不仅仅是个沟通方式,也不仅仅是台游戏机,更是我们生活和学习的助手、顾问、老师。
文明上网,休闲与学习同行,合理安排上网时间,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精彩。
文/吕少宾 图/王丽果
二〇一六年五月五日
责任编辑:惠 鹏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