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第三高中>> 校园新闻>> 正文内容

校园新闻

信息中心召开电教工作暨文明上网会议

201639日,信息中心组织电宣部和各班电教员召开会议。会上就“规范上网行为 树立文明意识”进行了教育学习,同时也对近期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总结。

部分班级利用课间、自习课等时间段听歌、放电影、玩游戏等各种行为,会使电教设备出现卡顿、中毒等各种不良现象,不仅减少设备使用寿命,也会影响正常教学和学习。

会上,周老师倡导学生文明健康上网,合理使用电教设备,一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学习环境。

/吕少宾 /王丽果

二〇一六年三月九日

责任编辑:惠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