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第三高中>> 校园新闻>> 正文内容

校园新闻

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电教员暨文明上网会议

830日中午,信息中心在录播室召开了电教员暨文明上网会议,会议由吕少宾老师主持,信息中心周兵杰、王丽果老师及各班电教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少宾老师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电教工作,指出当前在电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电教设备的使用、维护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本学期的各班电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电教员的工作内容,规范了电教员的工作流程,为新学期相关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周兵杰老师在会上强调了电教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各班电教员增强责任心,做好班主任及任课教师的得力助手,并在学习和管理工作中提升自己的技术素养。

最后,周兵杰老师以《文明上网,传播正确的上网理念》为主题进行了文明上网行为的教育。号召大家浏览健康网站,文明上网,自觉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不沉迷于网络,并合理安排上网时间。

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学习更多文明上网的相关知识,远离不文明网络行为,远离不良网络信息,自觉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

/吕少宾  /王丽果 

二〇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惠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