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第三高中>> 教学活动>> 正文内容

教学活动

我校高一年级召开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5月16日下午4:50,我校高一年级组于东楼会议室召开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校长张建岭、校党总支书记周梅、业务校长赵建敏、教务处主任胡香菊及高一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含特长训练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一年级主任高红珠首先从高分、平均分等方面分析了各班各科目成绩,指出了本次联考反映出的问题,强调抓纪律、抓落实是高一年级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教务处主任胡香菊反馈了在教学常规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课堂管理的重要性,着重指出教师应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在管理学生时要讲究策略。

业务校长赵建敏指出任课教师要善于通过成绩分析给自己定位,找差距,想办法。对于高一年级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降低教学重心;二要辐集合力,关注学生“短板”科目;三要坚持课改,稳步提升教学质量。

校党总支书记周梅肯定了高一年级全体教师的工作,指出此次高一年级能够在10校联考中取得第三的位次带给我校师生很大鼓舞。希望各任课教师继续努力,毫不松懈,认真备好、上好每一节课,扎实推进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校长张建岭充分肯定了高一年级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应直面存在的问题,如课堂管理不到位等。在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课堂管理;劣势学科要积极探索提高的方法。希望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再接再厉,争取在不久的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图/胡香菊 文/李丹利

2016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李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