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教处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3334 发布时间:2015-12-11
我校政教处于12月9日下午,在政教处办公室召开了学生会工作会议,以总结上一阶段学生会工作情况,并为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指导与部署。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政教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会负责老师郭琳主持。首先,由学生会文体、电宣、膳食、卫检、广播站、纪检、督查各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总结,并提出了在工作进行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接着,郭琳老师对学生会近期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一一的指导与排解。随后,政教处副主任王二欢对学生会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评价,希望学生会成员在管理学生的同时也要以身作则,做好内部整顿工作。
最后,政教处主任宋涛对会议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他提出学生会作为学校全体学生的群众组织,对于学生管理工作起着重要作用,因此应做好表率、模范作用。同时,他对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引导与调整,希望学生会能够做好组织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李思佳
责任编辑:惠鹏
2015年12月10日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