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一、高二年级中考成绩分析会
浏览次数:4116 发布时间:2015-11-27
九校联考会刚刚于上周六结束,我校高一、高二年级组便分别于11月24日、25日下午5:10在会议室召开了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以总结成绩,部署下一阶段教学,扎实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教学副校长赵建敏、教务处主任胡香菊参加了会议。
在两个年级的成绩分析会上,高一、高二年级主任高红珠、杨勇均首先发言,就本次考试整体情况做出评价,对我校在九所学校中排名稳中有升的成绩进行分析;同时,也指出了本次联考所反映出的问题,对年级组老师提出要求。
胡香菊主任反馈了教务处在期中考试期间教学常规检查情况,提出将进一步加大教学常规检查力度,把教学各环节的要求落在平时,稳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赵建敏副校长将本次参加的九校联考成绩与去年做了纵向对比,肯定了我校高一、高二年级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教学任务:1、树立“提高就是进步”的观念,给予学生鼓励与肯定;2、降低教学重心;3、重视教学规范;4、坚持搞好课改;5、一定形成合力,各科教师重视学生“短板”的修补及特长学习情况,有效提高学生成绩。
图/胡香菊、文/李丹利
责任编辑:胡香菊
2015年11月26日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