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三年级成绩分析会
浏览次数:2504 发布时间:2015-10-27
为扎实推进我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高三年级教育教学水平,针对前段时间举行的全市第一次调研考试,我校高三年级组于10月26日下午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了成绩分析会,校长张建岭、业务副校长赵建敏、教务处主任胡香菊参加了会议。

高三年级主任曹伟伟详细地分析了本次考试的各项数据,明确了各班、各学科本届高考的基本目标和理想目标,并安排了周考工作。
教务处主任胡香菊则对高三第一轮复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老师们能紧扣课本、精选题型、整合知识,做到抓两头、促中间,提高每节复习课的实效性。
业务副校长赵建敏对目前高三师生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希望所有教师要有目标意识,要研究高考,要兼顾特长生。同时,赵校长针对下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大家做到摸清底数、辐集合力和奉献协作这三点。
最后,张建岭校长充分肯定了高三的工作,要求大家一定要抓目标、抓常规、抓规范,力争完成教育局下达的目标责任,而学校也会从多方面支持毕业班的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齐抓共管,共同努力。
图/李丹利 文/李丹利
2015年10月27日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