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4377 发布时间:2015-03-25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赵建敏主持,学校全体教学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校长重申了本次活动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小结我校教师前一阶段注册报名及视频资料上传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组织实施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提升优课质量,以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信息中心孙文刚老师为大家在做了专题解读。
在学校领导重视和支持下,依托我校先进的录播设备,在信息中心的技术保障、教科室的督导和各部门协助下,我校教师积极录课、“晒课”,相信“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定会顺利开展,“晒”出精品,“晒”出水平!进一步深化我校课程改革。(文\刘通 图\李可可)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