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9月份电教员大会暨文明上网、网络安全大讲堂
浏览次数:2676 发布时间:2017-09-2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电教工作, 9月19日中午十一点四十分,在录播室由信息中心召开了九月份电教员大会暨文明上网、网络安全大讲堂,本次会议由信息中心李辰吉老师主持,孙文刚老师、电宣布所有成员及各班级电教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辰吉老师首先传达了电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全体电教员要明确责任,规范操作,积极主动把班级电教管理工作做好,做好任课教师课堂上的教育教学辅助工作;其次针对新多媒体设备在日常使用和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并对各班电教员提出来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李辰吉老师对各班电教员的常规工作又进一步做了业务培训,如新多媒体设备的安全使用、新多媒体设备的软件使用、投影展台的使用、电脑和手机热点连接同步教学、以及班级优化大师等。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文明上网意识,孙文刚老师结合《校园网络安全》给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安全上网常识,孙老师从规范上网、健康浏览网页、不乱转发链接、不相信财富诈骗等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

最后,李辰吉老师叮嘱各班电教员务必要将“安全”二字牢记心中,熟练掌握新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并努力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趣味性和高效性。
通过此次电教员会议使电教员的工作有的放矢、使电教设备中的一些问题得到了及时的解决,也使学生知道绿色上网,安全使用网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文/李辰吉、图/孙文刚
责任编辑:惠鹏
2017年9月19日

关注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