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第三高中>> 校务公开>>制度建设>>正文内容

制度建设

市三高升旗制度

 

1、我校实行每日升旗制度,每天早7:10升国旗,下午5:10降国旗,如遇特殊天气情况暂停升降旗;

2、每周一进行一次全校性集合升旗,全体学生及老师必须参加;

3、每逢重大节庆日进行升旗,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

4、升旗时要求学生按班级列队,每班一名学生持本班班旗站立在班级队伍前,学生在升旗过程中要严肃,遵守纪律,齐唱国歌;要求全体教师列队站立,庄严肃穆,齐唱国歌;

5、升旗的整个过程由校仪仗队进行,在集合升旗完毕后,由学生进行每周一次的国旗下演讲,向学生进行德育教育,演讲完毕后由政教处老师总结上周的学习、纪律、卫生等情况,结束后由各班列队带回。

 

 

三高政教处

2007.9